在计算工资的 EPF 缴交额时,经常会遇到一些困难和计算错误。幸运的是,雇员公积金(EPF)与 Kakitangan.com 密切合作,推动中小企业使用线上HR和薪资系统,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 EPF 缴交额的计算错误。 对于没有线上HR和薪资系统的企业, EPF 通过雇主的 EPF i-Akaun 提供免费薪资软件 (https://www.kwsp.gov.my/employer/e-payroll)(谢谢 EPF)。

 此外, Kakitangan.com 还提供了一个更全面及高端的HR和薪资系统,以方便您处理每个月的HR事务和薪资计算。

 为什么我应该切换到 Kakitangan.com 薪资系统?

 当您计算公积金和其他法定扣除时,有 3 种常见情况下 EPF的e-payroll可能不适合及无法计算:


计算不足月工资

  1. 按比例计算工资。对于新加入的员工和离开公司的员工,您需要计算他们的在当月份的工作天数和休假兑现。通常,您需要手动计算,然后才能将数据输入 EPF 系统。这显然让HR人员非常头疼。手动计算是不是有点费时费力, 且可能出现错误呢?

加班费和法定扣除

  1. 每年有一两次,中小企业可能会面临挑战,在履行法定义务之时必须调整工资。最常见的情况是加班费和其他工资扣除的计算错误。想象一下,在向一名员工支付工资后,您发现您错过了一名员工的 RM 6.30。您没有机会在 EPF 系统中更改它。但有了 Kakitangan.com,您就可以!我们的系统允许您在法定付款之前或法定扣除付款前进行调整。

兼顾员工请假, 打卡及会计事项

  1. 您是否曾经遇到分别处理休假、考勤和工资核算会计系统的情况?您真的还有时间精力, 可以单独管理吗?

Kakitangan.com 不仅提供必要的薪资软件功能,使您的薪资任务更轻松,而且还允许您以更好的方式规划您的人力资源管理

 现在就免费试用 Kakitangan.com 薪资系统!

 如果您是一家微型企业,并且仍然不确定是否只为 2-3 名员工使用系统,请不要担心! 3 名及以下员工可免费使用Kakitangan.com。你还在等什么?


 

与Kakitangan.com和EPF官员了解更多关于公积金的事项! 现在就报名参加2024年1月9日举办的线上Payroll讲座。

报名链接在此:
https://www.kakitangan.my/payroll-101-for-smes-2024-jan

今天就报名以享有免费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