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您的员工开设 EPF 账户的所需步骤。

拥有 7 或 12 位身份证的马来西亚和永久居民雇员可以使用此功能。登录 i-Akaun APP并选择“注册 EPF 会员”。



i-Akaun(移动应用程序)

1.      在您的移动设备下载 i-Akaun 应用程序。

2.      点击“还不是kwsp会员”,然后点击“立即注册”、“继续”并点击“确定”。

3.      勾选“我不是机器人”,在需要的图片上点击“选择”和“确认”,然后点击“继续”。

4.      拍摄您的 MyKad 的照片,点击“验证”和“继续”。

5.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以接收 TAC 号码。收到 TAC 号码后,输入该号码并点击“Teruskan”。

6.      您必须拍一张自己的照片(自拍),然后单击“Teruskan”。

7.      系统会提示“注册成功”,点击“完成”即可登录i-Akaun。

8.      如果注册失败,屏幕会显示一条消息,要求您前往最近的 KWSP 分行寻求帮助。


公积金柜台:

1.     携带您的MyKad进行验证和注册。

2.     前往柜台寻求他们协助登记。

3.     成功注册后,您将收到包含您的 EPF 会员号码的通知。

4.     在您​​的移动设备下载 i-Akaun 应用程序以查询您的贡献和定期更新。

现在您已准备好并准备好在马来西亚在线查看 EPF 报表。

您还可以使用 Kakitangan.com 查询雇主的缴款。

在此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