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应该注册为所得税纳税人?

任何在职的马来西亚公民,如果扣除雇员公积金 (EPF) 后每年的收入超过 RM37,333,则需要报税.

第一次注册纳税人?您可以参考我们的指南.

在线注册

  1. https://mytax.hasil.gov.my/
  2. 点击“e-Daftar”。

  1. 在“Type of Taxpayer”选项里选择“Individual”。

  1. 在”Type of Reference Number” 里, 选择 “Identifcation Card Number”

  1. 然后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
  2. 相应填写其余详细信息:电子邮件、电话号码、手机号码和验证短语。
  3. 然后点击“search”检查您的申请是否已被处理。
  4. 如果您收到此消息

点击 e-Daftar,然后在更新详细信息部分填写所有必需的详细信息。

如果您收到此消息:


点击“Update Details”并填写所需的详细信息。

如果您收到此消息:



请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注册完成后,您需要前往最近的 LHDN 分行获取您的 PIN 码.

您需要携带的文件:

a)        您的 MyKad 副本

b)       您的工资单或 EA 表格的副本

c)       带上结婚证(如果您已婚)

员工在工资发放日期前没有所得税号

假设您的工资发放日期即将到来,而其中一名员工没有所得税号。会发生什么?如果您的公司使用e-Data PCB为您的员工处理PCB付款,那么员工暂时没有所得税号是可以接受的。同时,LHDN 办公室可以使用员工的身份证号码进行追踪。

现在您可以轻松使用 Kakitangan.com 系统. 一切都会自动为您计算。

今天就试试我们的系统吧!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