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读到这篇文章,我们确信您已经知道什么是 SOCSO 和 EIS。

对于第一次听说的人来说,SOCSO(社会保障组织)是 PERKESO(Pertubuhan Kebajikan Sosial)根据 1969 年《雇员社会保障法》在劳工和人力部内运作的政府实体。

SOCSO 的职能是为私营部门雇员在工伤、紧急情况、职业病和死亡的情况下提供社会保障保护,包括现金福利。

第一次为您的公司注册?您可以参考以下步骤。

 您需要使用 Assist Perkeso Portal。为了获得访问权限,您需要首先下载以下 3 个表格:

1.      Borang Permohonan Enrolment Penggunaan Portal Assist. 

点击--> 这里

2.      Borang 1 – Pendaftaran Majikan

点击-->这里

3.      Borang SIP 1 – Pendaftaran Majikan

点击-->这里

完成 Borang Permohonan Enrollment Penggunaan Portal Assist 后,请将表格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idportal@perkeso.gov.my

然后您将收到临时登录的 ID。如果您急需,可以尝试在第二天拨打 1-300-22-8000。 (跟进检查批准没有什么坏处)

 

一旦您获得 ID,请访问 https://www.perkeso.gov.my/en/ 并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Click on “Online”, under “For Employer” click “ASSIST Portal” 点击“Online”,在“For Employer”下点击“ASSIST Portal”


2.       Login using the ID you received. 使用您收到的 ID 登录


3.      转到“MySites”并点击“Registration”


图片由 PERKESO 提供

4.      在“Business Registration's Information”下,填写所有信息

 然后,点击“Save & Continue”。现在是时候填写所有员工的详细信息了。

 

您也可以参考这里:https://www.perkeso.gov.my/images/dokumen/ASSIST/ASSIST_QUICK_REFERENCE_GUIDES_-_Ver10.pdf

 

您现在已准备好每月支付 SOCSO 和 EIS 缴款。如果您需要紧急帮助,您可以随时拨打上面分享的电话号码致电 PERKESO 办公室。

 如果您正在使用 Kakitangan.com(或计划使用),我们的系统可以轻松计算 SOCSO 和 EIS 贡献。